旁友,侬晓得撒叫腔调伐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,最开始喜欢是因为他赢

后来是因为他输

呜呜心疼

 --------------- 然后再写下啰嗦的心情好了(写给自己看

先说下了解乒乓的过程好了 为数不多的追着看的动画之一,也不知道怎么就点开这个奇葩的画风 追完觉得是各方面很出色的作品,还没什么特别的情感。 之后偶尔看到了漫画,粗略地看了一下,又补了下02年的电影。那个peco好可爱

前两天室友吵到很晚,没睡好。早上的时候睡的特别沉,梦到孔爷了。大概是做着像后勤一样的工作,跟着孔爷比赛啥的,主要是我羞耻地大哭着、泪水汪汪地对孔爷说孔爷我觉得你好帅啊好帅啊云云……突然梦到我也是觉得蛮奇怪的。然后又去刷了,一刷就停不下来!还是和追的时候一样觉得孔爷很帅,之后则是心疼他了,太虐。

动画给了个很好的结局,从漫画「能力不足落选」变为了「心态不好发挥不稳定」,怎么样都好吧,对我来说。

也下了OST,「china」loop。听着感动得都要在课上笑出来、哭出来。以及其他孔爷的BGM,「sweet pain」「my home,china」包括EXTRA的「china variation」都很虐呢。

(对了,虽然这里只写关于孔爷的,但是英雄peco我也很吃)


 
评论(3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O'bin恶饼/Powered by LOFTER